陆金所投资策略是一个研究陆金所的网站,这里分享陆金所的投资经验技巧,告诉你陆金所可靠吗,陆金所怎么样。

陆金所的积分是什么?

12月份陆金所新手最多可获得3038元注册奖励<点击这里查看红包攻略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金所通币是什么

注意:陆金所的【会员俱乐部】的积分以前叫通币,本文下面都称之为通币。

通币就是陆金所的一种会员积分,以前就叫陆积分,后来改叫陆米,再后来改叫了通币,通币是在【会员俱乐部】使用的,会员俱乐部的入口见上图。

关于通币具体有哪些作用可以看看这篇介绍:陆金所的通币有什么用?

关于通币还有一些是需要注意的:

1,通币是有有效期的,时间为期一年,按通币获得的时间先后失效;

2,每天电脑签到获得3通币,用手机APP签到能获得4-8点;(相关阅读:通币可以这样刷你知道吗?

3,投资可获得大量通币(项目期限小于等于180天获得投资额的1/200通币,项目期限大于180天获得投资额1/100的通币),所以土豪们手里的通币是非常多的,都是几万几十万的,千万不要忘记在到期之前用掉,以免浪费。

评论

© 陆金所新手指导 | Powered by LOFTER